百花不失眠

是个靓仔

一个代发信列小短篇…

起因是有那么一天我脑洞大开搞了一个“h五十题”于是我的好笔(c)友(p)就挑了其中几题并体贴的写了一篇信列我最近萌的死去活来但毫无粮吃的冷cp信列…看信的微博打了鸡血想发lofter笔友没有lofter由我代发!很短!纯属胡闹勿带入真人!
另我真的是在用生命爱信列祝信哥哥突围成功!(什么。



*
【H后攻方哄受方入睡】 (信列)
说实话,信很郁闷。
按照正常的程序不应该是事后攻方神清气爽受方困倦不已么!然而眼下自己困得不行而怀里那个顶着一张鲜肉脸的家伙居然神采奕奕。。是什么鬼!
难道自己真的老了么。。
“闹什么,还不睡!”强势地把对方乱动的脑袋按进怀里,天知道刚刚致列凌乱的发尾扫到他胸口的时候,他花了多大意志力去忍耐。
致列愣了下,弄懂了他的意思,有些蹩脚的中文音节从信怀里传出来:“还不困,不想睡,现在。”
“明天还有活动呢!你想明天顶着一张国宝脸出去吗!”
“锅宝?锅也有宝宝吗?”
“哦别管锅了。。要怎样你才肯睡?难道还要我唱摇篮曲吗?!”
“好呀!”
信一口好大的老血堵在那里,上不去下不来。
摇篮曲。。等等他不会唱啊!他可是摇滚巨婴啊!难道要他用“我爸刚弄死他擦浪嘿sex lady”哄他睡觉么!
思考良久他决定唱一点古朴的,中国风的又不失国际范的歌曲。
然后。。
信崩溃地想为什么要让好奇宝宝一样的致列接触到戏曲。。当对方眼神闪闪地问诸如“地安门在哪里”“狼族是真的狼吗”等问题并积极地想像他穿戏装唱这首歌的样子时,信知道,今晚八成是要睡不好了。



———————————————————————————

打个tag要把我打疯了!
真的很短…
信哥哥唱的当然是最经典的one night in 北京!
自己萌的cp再冷也要站下去。(

评论
热度 ( 6 )

© 百花不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