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不失眠

是个靓仔

【信列】(qq群聊体)当歌手不在唱歌时他们在干什么(下)

kiss真的好难写ˊ_>ˋ

==========================================================
lalala:都出来啊!!!!!!!!!
滴答滴:张玉安你和致列在一起吗?
低音炮:我刚到家…出什么事?
双语经纪人:没啊我又不是他全职经纪人!
lalala:那致列应该是直接回韩国还是在这里住一夜?
双语经纪人:一般都住一夜的吧,怎么了?
lalala:那那个人应该真的就是致列😳
克俭于家:致列在机场?长沙机场?我没看到他啊?
这个厉害:怎么了啊忽然又热闹起来了?
滴答滴:我来说吧lala好像有那么一点激动…刚刚我和lala到酒店旁边的机场刚停完车,出来看到一个个子高高的很像信推了个箱子在机场边上晃荡估计在等飞机,我和lala就想去打招呼,结果一个很像致列的人跑到了旁边和他说话…
克俭于家:不是吧信不是唱完就走了吗?
低音炮:对啊洪涛老师公布结果就花了半个小时…
滴答滴:对啊我们也这么觉得但那么高个子肯定是信不会有错啊!
lalala:一点没错就是他们两个。
双语经纪人:那么确定?
lalala:确定我和coco现在连他们的声音都听得到
克俭于家:你们去打招呼了?
滴答滴:没…我们一人蹲在一个假山景后面…
lalala:对啊所以现在我们俩交流也要用手机😂
lalala:卧槽致列把手机递给信了!😱😱😱😭😭😭
双语经纪人:诶哟这是要手机号啊!
小红帽:可是老大没有手机啊!!no!!!!!!
lalala:。。。。。。?
克俭于家:信没有手机?第一次我感觉我跟上了时代…
lalala:coco信说什么?他对着你那边我听不清!
滴答滴:信说他没有手机让致列想找他的时候在微博上找他。
滴答滴:感谢语言不通让信说的很大声很慢…不过致列仿佛不是那么相信?
lalala:靠!致列那个大笨蛋!!!!!!!!
lalala:什么玩意儿我要骂人了!!!
低音炮:其实你已经骂了…coco姐直播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滴答滴:OMG我的情绪也不大正常…刚刚致列说:“你是不是不想在和我有联系”
lalala:信现在在干什么我日!他刚刚的智商和情商都被克勤吃掉了吗!告白啊!上啊!!
双语经纪人:我们为什么要在前方派两个姑娘。。
克俭于家:为什么我又躺枪了?!
滴答滴:信说当然不会啊我是真的没有手机!
滴答滴:谁管你又没有手机啊😂
这个厉害:coco淡定…
克俭于家:现在谁说我情商低?
低音炮:其实你们也不要激动啊可能就是好朋友间要个联系方式啊之前不都是我们脑补着玩儿的嘛…致列也管我要了啊!
小红帽:你想想看你带来多久欧巴就向你要电话了?我信哥哥和偶巴都是首发诶想要电话早要了啊!
小红帽:重点是他们一个人都没向对方要!(掀桌
克俭于家:。。。。。。有点道理
低音炮:你们不要这样😂
低音炮:怎么这么久没人讲话…
滴答滴:致列说“可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啊…我以后想你怎么办?”
克俭于家:。。。。。。
低音炮。。。。。。(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这个厉害:王母娘娘别走啊
低音炮:哲哥放过我吧我再不走就要被你们围观打脸了😂
双语经纪人:你也可以寄希望于致列刚学中文不理解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表达方式比较新奇!
lalala:他们走了!coco 我们追啊!!
滴答滴:他们为什么不讲话了?信在到处看致列低着头这气氛好尴尬…急死人了!
滴答滴:诶?
滴答滴:走啊快走!!
滴答滴:他们哪里去了?!
lalala:机场后面我看见行李箱!
克俭于家:他们两个就直接去后面了吗?
lalala:刚刚信示意致列和他走,大概怕狗仔拍
这个厉害:这样好吗毕竟是别人的事…
克俭于家:lala你是不是穿了个大红的衣服?躲在楼梯后面?
这个厉害:你们隐藏的好失败…
克俭于家:没有啦我在二楼大厅角落…可我没看到信和致列啊?
小红帽:靠我好想在现场啊!coco姐你们人呢?
lalal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
lalala:😭😭😭😭😭😭😭😭😭😭😭😭😭😭😭😭😭😭😭😭😭😭😭😭😭😭
滴答滴:kisssssssssssssssssss!
双语经纪人:这么快?
这个厉害:什么都没说吗?
小红帽: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
克俭于家:shit我怎么就是找不到两个在接吻的人?!我都要爬出去了!?
这个厉害:让你看见了还算什么躲狗仔😂
小红帽:信哥哥这看起来是有经验啊😂
滴答滴:啊我缓过来一点了…
滴答滴:两个人一开始还是不说话(虽然我觉得信在组织能让致列听懂的语言而且致列在等!)但信最后还是很怂地说:我会尽量…尽量在那个…那个突围赛上好好唱的…你能听懂吗?就…”然后致列就说:你就说这个?然后信又很怂的在原地不知道说什么然后致列就说“对不起我不该来找你”然后就要走。
lalala:就在这个时候事情出现了转机!
滴答滴:lala你吓我一跳!你活过来啦你说吧😂我要认真看!
lalala:然后信一脸视死如归地拉住致列手腕把致列拉到自己面前双手按住致列肩头倾身上前吻住欧巴额头…致列的表情简直就是吓傻了但他没有推开信
lalala:然后信就像得到默许一样从额头到鼻尖一路吻下来又亲又温柔又帅!致列一边抖一边闭着眼睛仰起脸脸肯定也红了(/·//ω//·/)然后信就轻轻吻上致列的唇!
这个厉害:现在致列的心里应该是“OMG男神在亲我我该怎么办该矜持一点还是热情一点!!!”
双语经纪人:哲哥你刚刚才说这样不太好😂
这个厉害:我觉得有时候也要试着融入年轻人的生活==
克俭于家:我觉得致列心里应该是“死相终于敢亲我了=3=”
低音炮:😂
小红帽:克勤哥你知道吗这么美的画面本来我都要哭出来了。
克俭于家:谁让我就在楼上然而却什么都看不到!
双语经纪人:他们还在继续吗?这都多久了?!
低音炮:干吻还是湿吻?
这个厉害:诶小伙子…
滴答滴:这怎么知道我们又看不见😂路灯本来已经很昏暗了!
lalala:其实看样子并不是很激烈,信看起来小心翼翼的……
lalala:卧槽!!!!!!!!!
lalala:现在应该是湿吻!!!!!!!!!!!!
滴答滴:😱😱😱😱😱😱😱😱
lalal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滴答滴:信好浪漫!!!!!!!
双语经纪人:你们俩是不是激动哭了…
滴答滴:刚刚信靠着致列的额头说:“我不大会表达感情,但我知道我遇到你的那一刻我的生命里除了摇滚还有了别的东西…”致列呼吸很快低着头不敢看信,信就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朵玫瑰,说了句什么好像是韩语,然后致列就一边点头一边笑得比玫瑰花还灿烂抓住信的领子垫着脚扑上去疯狂地……
低音炮:有多疯狂😏
这个厉害:把我这个老人家看得脸红心跳的…
克俭于家:我刚刚把这件事讲给祖儿听,祖儿看都没看我说了声“哦。”😒
这个厉害:祖儿的意思应该是“你才知道啊!”
克俭于家:。。。。。。
lalala:其实也没多疯狂啦。
lalala:也不过就是欧巴扯着信的领带把信的头拉低另一只手攀着信的肩膀
lalala:信一只手捏住欧巴的下巴把欧巴压到墙另一只手撑着墙忘情地吻他……
lalala: (*/ω\*)
小红帽:老大好能撩 (*/ω\*)我竟然被这种玛丽苏情节感动哭了😂lala姐姐上贴吧写文吧😂
双语经纪人:【语音文件.10秒】
双语经纪人:信是不是说了这个?
lalala:对诶一模一样!什么意思啊?你怎么晓得?
双语经纪人:我说为什么上礼拜信问我:“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吗”用韩语怎么说……
小红帽:然后欧巴点头了!!!!!!
克俭于家:yooooooooooooo!
lalala:coco姐我们没白跟这一晚上😂
滴答滴:哎呦这两个人腻歪的。。
lalala:信一边亲致列一边说“你吻技真的很差。”
小红帽:欧巴说什么……我怎么练啊不然你来教我😏(我复制粘贴🙂)
lalala:没错我就是预言帝😂欧巴一边回吻一边说:你帮我练呐
滴答滴:致列抱着信笑得好开心啊(*/ω\*)(*/ω\*)(*/ω\*)他们身高差好萌!
滴答滴:∑(゚Д゚)他们走了!lala我们还追不追!
lalala:卧槽!都干到这一步了还怕什么!追!
这个厉害:怎么感觉这两个姑娘魔怔了…
克俭于家:去哪里啊?信不上飞机啦?
克俭于家:刚刚祖儿和我说“你傻啊自己看看登机牌有没有飞台北的飞机。”
克俭于家:😒😒😒😒😒😒😒😒😒😒😒
小红帽:不愧是我一手带出来的歌手😎
低音炮:😂
lalala:他们进了服装店诶估计想便装去逛(yue)街(hui)吧😂
滴答滴:lala我们回酒店啦我们总不能和他们玩到马王堆去吧!
低音炮:谁会大半夜去马王堆约会啊!!
滴答滴:克勤啊
克俭于家:关我什么事我从来没干过!
lalala:我才不¥@ashdg—#%shl:jjhd_d;《》&
低音炮:啦啦?
克俭于家:……你们用不着用这么长时间的沉默来表达对我说的话的反对吧?!
低音炮:……我怎么感觉不太对呢coco姐都不讲话了?
这个厉害:都五分钟了?这两个女孩子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炽烈金声:你们这帮人聊别人八卦很开心啊。
低音炮:。。。。。。。。。。。。。。。
克俭于家:。。。。。。。。。。。。。。
这个厉害:。。。。。。。。。。。。。。
小红帽:。。。。。。。。。。。。。。。
双语经纪人:。。。。。。。。。。。。。
克俭于家:这个群是lala建的我们都只是被迫接受!
lalala:我们被发现了QAQ
这个厉害:对啊一开始我们都劝她们不要这么干!
克俭于家:不信你翻聊天记录!
克俭于家:别翻啊我随便说说的我要登机了再见!
小红帽:lala让你不要拉致列😂
滴答滴:你们都太过分了我们不是战友吗!
lalala:我和coco姐正聊得开心头顶忽然传来信低低幽幽地“嘿”简直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恐怖的鬼故事我现在还没缓过来……
炽烈金声:对啊你们两个的尖叫天安门都听见了。
低音炮:😂
炽烈金声:不问题是在你告白的时候旁边有两个女生在自以为别人听不到地尖叫我不发现也难!
炽烈金声:还有克勤别骗人了下一班飞香港的飞机还一小时。
炽烈金声:骁骁还有你,什么叫我是被你一手带出来的?明明是你老大天赋异禀。
lalala:刚刚是谁结巴来着。
系统消息:lalala撤回了发言。
滴答滴:😂
小红帽:老大我错了QAQ老大欧巴是你的饶了我吧QAQ
炽烈金声:给你个机会告诉我这个点去哪里约会比较好我不认识路!
小红帽:逛夜市啊!长沙到处都有,逛累了就吃!你带现金了吧?
lalala:吃完了开房。
炽烈金声:带了。
炽烈金声:不不不我要含蓄一点……
滴答滴:夭寿了信要含蓄了。
炽烈金声:不然呢?你会和你刚在一起十分钟的男朋友直接说“我们去开房吧!”吗?!
这个厉害:信你好歹也四十几了!说好的含蓄!
低音炮:所以先吃一点吃饱了才有劲运动!
lalala:😂小闷子不要以为你一本正经的语气可以掩盖你污的本质!
克俭于家:简单啊带他去唱歌好了,让他跳honey给你看正好你没看到吗!
lalala:跳完了开房。
这个厉害: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开放吗?!
克俭于家:没错啊反正有歌房的地方都有房间!
滴答滴:克勤你今晚的智商被谁吐出来了?!
lalala:可行诶正好honey那么撩妹!
炽烈金声:liao mei shi shen me yi si?
lalala:信付钱去了😂
炽烈金声:ke xin bu shi mei a
小红帽:已经开始护男票了都不考虑小粉丝的心情了😂😂😂
低音炮:我们之前的讨论致列看不懂吧(虚)
滴答滴:信不会全翻给他听的信又不傻😂他现在要维护一个温柔暖男的形象😂
lalala:所以刚刚致列挑衣服给信看的时候信基本上一脸“买买买你穿什么都好看”的傻。笑。
滴答滴:【便装.jpg】
低音炮:wow!!
这个厉害:很帅气
炽烈金声:coco 搭的哦!应该认不出来吧?
小红帽:个鬼啊你191诶!
克俭于家:我看还可以!
lalala:信表示不接受你的开房建议他要听骁骁的😂含蓄😂
炽烈金声:……😏
滴答滴:好了好了他们两个个大男孩终于在一起了!我和佳莹也要回酒店了她今天情绪一直在崩溃😂
lalala:对啊现在感觉好累😂我再不回去欣怡要打我了……
克俭于家:对了你们两个的经纪人助手什么的怎么办啊?
炽烈金声:我一个人来的,致列说他和经纪人说过了去见【男】朋友。
lalala:我要快点把这个群散掉不然他们会无节制秀恩爱给我们看的😒
这个厉害:祝你们幸福!年轻人珍惜爱情!
克俭于家:祝你们幸福!年轻人好好干😏祖儿也祝你们幸福!
炽烈金声:xiexie哲哥!
炽烈金声:你太污了!
低音炮:祝你们幸福!
小红帽:欧巴和老大要好好的😭
双语经纪人:哥哥要幸福啊(T ^ T)
滴答滴:幸福幸福!恩恩爱爱!(但请别秀😒😒😒😒)
lalala:❤️❤️❤️❤️❤️❤️❤️❤️
炽烈金声:谢谢大家!
炽烈金声:对了lala,作为对我的补偿,下一次湖南台再强推你和致列时。
炽烈金声:想想我,你懂的😒
lalala:啊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系统消息:该群已解散。
【End】

========================================================================

就这样( ´ ▽ ` )ノ我真的是用生命在爱信列!

评论 ( 2 )
热度 ( 6 )

© 百花不失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