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不失眠

是个靓仔

【信列】(qq群聊体)当歌手不在唱歌时他们在干什么(上)

高考回来发现整整一个月信列毫无动静QAQ
但然而自己站的冷cp就算割光腿肉也要高举大旗😂
这次是自己写的,人物OOC玛丽苏什么的不要在意!
需要我解释qq名吗(。

==================================================================
标题:当歌手不在唱歌时他们在干什么
背景:现实架空 聊天体
分级:G 无限制级
配对:信列
概要:光是竞演就要录制一个半小时,前前后后歌手便要花上一天。幸好,3G已经普及,演播室里有24小时全覆盖Wi-Fi。
警告:并没有,一模结束晚自习太无聊从而衍生的脑洞,部分人物形象崩坏,以及我并不会写微信群所以写了QQ!【low】总之是一个大众拉郎的故事…
说明:果然拼命产粮是一个蹲在冷cp坑里的脑洞手的必经之路吗【笑哭脸】,这一切都随随便便地人物严重OOC不要当真!另外我真心觉得徐佳莹会是个好闺蜜+神助攻【什么】

聊天群:真的好无聊啊我们来八卦吧!【lalala、炽烈金声等8人入群】
lalala:好无聊啊!!【兔斯基揉脸】
克俭于家:别揉了脸越揉越大😊
lalala:凸=皿=凸
滴答滴:lala这个群一共八个人你想讲什么八卦?
克俭于家:正好一人一卦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红帽:咦你们是不是拉错人了我怎么会在你们歌手群里?
双语经纪人:还有我……
小红帽:佳莹你没有拉信进来诶!你没有他QQ吗?
lalala:不用拉他特意拉的你们两个!信现在在哪里啊?
滴答滴:哦lala有信的八卦?
lalala:没有啦……就是有点小疑问想问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啦
克俭于家:信有什么好扒的啊他身边除了骁骁我都没见有个什么女助手什么的。
双语经纪人:信在我们房间里啊。
小红帽:对的哦。
lalala:哦!!他在干嘛!!
这个厉害:你们在讨论什么啊?为什么佳莹那么激动?
双语经纪人:他在和致列自拍啊,刚刚还让我帮他们合影呢。【合影.jpg】
lalala:只是在自拍?!靠信也太low了!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而他们只是自拍?!
滴答滴:啊难道说信喜欢致列?
lalala:对啊你们看不出来吗?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粉红泡泡都要突破天际了!!
小红帽:原来我不是一个人!?他们抱在一起闪瞎眼好吗!
克俭于家:我怎么感觉我跟不上女士们的思路……
这个厉害:我也这么觉得!他们两个三四十岁的大男人简直就像十七八岁相互暗恋又不敢和对方讲还以为别人都不知道的高中生一样!
克俭于家:哲哥你怎么了…
lalala:哲哥你好激动。。我跟你们说每次我和致列偶巴在一起的时候信要不然散发凛冽的杀气要不然干脆硬生生插进来把我和偶巴直接分开!!【不对】
这个厉害:我是梦辰啦。。哲哥化妆去了他第一个上台,让我帮他看着QQ。但lala你刚刚那么一说我脑补了一个偶巴喜欢你信喜欢偶巴而你却在脑补偶巴和信在一起的虐恋故事。。
lalala:偶巴喜欢我?!开玩笑吧我用我的脸打赌偶巴也喜欢信好吗!你们忘记了上一期信抱了偶巴两次(信也是豁出去了)偶巴两次都一本满足吗!!信淘汰的时候偶巴都要哭了!
克俭于家:lala不是我黑你哦你何来自信用脸打赌!只有祖儿有资格用脸打赌😂
滴答滴:对哦你的脸没有joan大…
lalala:你们的重点在哪里😂
双语经纪人:他确实哭了……
lalala:看吧!!
滴答滴:你这么一说…刚刚致列送烤肉给我们大家吃,送给我的时候说“信刚吃过哦!他说好吃”然后傻笑了好久!(我有点亮
lalala:还有当时新年互送礼物的时候信认出了偶巴的礼物时致列的眼睛都亮了!!
这个厉害:那个包装的和情人节小女生送的巧克力一样的礼物…
小红帽:其实这是因为偶巴提前和我说了那个白色包装的是他的……靠我还以为偶巴这么说是为了我!😂而且这么说来信每次在我说偶巴帅的时候不爽不是因为我吃欧巴的醋😂【多么痛的领悟】。
克俭于家:可信的礼物是专门为coco姐挑的啊……所以我一直以为
信喜欢coco……一个致列喜欢佳莹信喜欢coco但佳莹和coco却认为信和致列相爱的故事!
滴答滴:那是节目噱头啦节目组特地安排的……那手链其实是我老公送给我的没发现和我的服装是一套吗…😂还有克勤你的智商呢。
这个厉害:coco姐秀恩爱……
小红帽:对啊所以后来信又单独送了个礼物给致列,但他不让我看!
双语经纪人:为什么不让你看啊?不就一个绵羊抱枕和一张专辑吗?
滴答滴:大概怕你笑他自恋哈哈哈哈
小红帽:什么!!我说他上次没带着那个抱枕!原来当成贴身信物送给暗恋的人了【为什么我站了我两个男神的cp】那是他贴身带的啊!!
双语经纪人:致列确实向我表达过他蛮喜欢信…… 我只以为是那种喜欢……还有你们看他们在干什么!!【1.jpg】
lalala:卧槽两个人有情调的吗在玩叠叠乐?!积木上有没有真心话?
双语经纪人:有的哦……比如刚刚致列抽到一个“说一件你最尴尬的事”问信。
这个厉害:所以呢?信回答了什么?我要上台了!
双语经纪人:你们真的要听?!
克俭于家:哲哥上线了…
lalala:快说啊!
双语经纪人:拍《爱情不NG》的时候吻戏NG了37次。
lalala:。。。我一直以为那部戏叫爱情不NC😂
滴答滴:😂
克俭于家:现在还有谁嘲笑我智商低?
滴答滴:克勤你的智商呢……
克俭于家:……why?!
lalala:天哪信竟然如此的…如此的…
小红帽:厚颜无耻…
滴答滴:👍
lalala:你有没有翻译给致列听?致列什么反应!?
小红帽:那强装镇定的小不爽……
双语经纪人:致列的反应简直可以做那个问题的答案了……操,信笑得一脸云淡风轻!!【做翻译的我表示要瞎了】
小红帽:诶更过分的是信还反问欧巴!
lalala:人呢?致列说了什么?
双语经纪人:骁骁别笑了你来说。
小红帽:被初恋拒绝的原因是吻技太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我喜欢信哥哥面如shi灰的表情😏
小红帽:卧槽我低估信哥哥了。
小红帽:他说吻技不好可以练呐🙂
滴答滴:那他自己吻戏还ng37次!
lalala:我要听欧巴的回答🙂是不是:我怎么练啊不然你来教我😏
双语经纪人:你们想多了…致列能让自己不要脸红的那么明显就很不错了…
lalala:那现在空气里是不是弥漫着淡淡的尴尬
lalala:喂人呐!你们两个可是组织内部成员你们是在尴尬中灭亡了吗!
双语经纪人:刚刚……信问致列“有没有喜欢的人”……席八……
lalala:……好low的问题哦!然后呢?致列说了没有?
双语经纪人:不,致列点了点头……但问题不在这里……
克俭于家:不跟你们烦了我要上台主持了!!和年轻人聊天太痛苦了……让致列别玩了他第二个诶!
滴答滴:问题是什么啊??别吊胃口啊你又不是洪涛老师!
克俭于家:=。=凸
双语经纪人:叠叠乐积木里的真心话并没有“有没有喜欢的人”这个问题……我和致列一起买的!我们每一个问题都看过!绝对没有这个问题!!【炸成烟花.gif】
lalala:!!!!!!!!!!我就说最后一次见面他们不会和以前一样你不问我不说的!!
这个厉害:被年轻人的爱情滋润了……我上台了祝我好运。
滴答滴:阿哲加油!
滴答滴:致列刚才路过我房间……他脸好红……
低音炮:忽然感觉我是罪恶深重的王母娘娘硬生生拆开了相爱的牛郎织女……
lalala:你才发现啊😂
低音炮:怪节目组啊!!我只负责在合约上签字我没有人权😭
克俭于家:哲哥唱得好好啊你们真该来听现场……
低音炮:克勤哥认真主持😂
lalala:偶巴好帅😍!!暖男都穿高领!
小红帽:偶巴好帅!!唱得也好好!!然而我在陪信做采访并看不到。
lalala:啊信看不到啊…
低音炮:我怎么感觉你比信还不爽?
克俭于家:没人夸我帅吗?!我觉得我还唱的不错!
这个厉害:你唱得挺好的。
克俭于家:谢谢哲哥T^T
lalala:信怎么还不上场啊?看把致列急的。
低音炮:致列很正常啊?
滴答滴:你看他那好像在玩手机却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屏幕的样子……
低音炮:等等!致列也在这个群里啊?!
lalala:对啊,但他又看不懂。
小红帽:欧巴QQ名是不是经纪人起的啊😒有严重打广告嫌疑!
双语经纪人:😂看我的名字你觉得我能想出什么好名字!
克俭于家:佳莹你很机智啊!什么叫“信要过生日了所以我建了个群讨论给他买什么所以没加他”?你知道信哪天过生日啊?
小红帽:老大生日在五月份😂😂😂
 lalala:王晰乌鸦嘴!!不然我说什么?你们快想我们要给信买什么!
lalala:信终于上场了😂致列终于不看我了😂吓死我了😂
滴答滴:他今天好帅哦。
lalala:喔哟~~~
这个厉害:现在的年轻人示爱真是奔放。
小红帽: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我还没到后台啊啊啊啊!
低音炮:你别摔着…
滴答滴:刚刚信学偶巴的样子比了个❤️,致列脸又红了诶!
小红帽:老大今天情商相当高啊!
lalala:他竟然唱彩虹……
滴答滴:嗯?不是杰伦那首啊?
克俭于家:阿妹的出柜神曲……那苏格兰风琴暗示着什么……
lalala:@双语经纪人 你在给他翻译歌词?
双语经纪人:就讲一下背景……他耳机里有同步翻译的。
低音炮:好好听啊!信唱高音真的很厉害!
lalala:王母娘娘没有资格讲话😂
低音炮:╥﹏╥
lalala:你们看致列表情😒
这个厉害:我感觉他把“天哪我喜欢的人好帅!”写脸上了…
双语经纪人:你们够了!刚刚致列问我大家问什么都抬头看他!我回什么快救我!
双语经纪人:lala你再笑🙂
克俭于家:徐佳莹我今天老命不要了我也要和你拼命。
lalala:干嘛啦!他们两个今天的发型明明真的很配!
克俭于家:那什么叫:“克勤觉得你和信的发型很配!”颜色都不一样你当我瞎吗!
克俭于家:你们就欺负老人家好了我看出来你们都在偷笑。
lalala:啊录制终于结束了!coco姐你酒店在哪里啊?
滴答滴:机场旁边,欣怡不是没来吗我捎你吧!阿哲要捎上你吗?
这个厉害:不用了谢谢。
滴答滴:不客气(*/ω\*)
克俭于家:我和祖儿直接回香港了大家下周见!
lalala:拜拜各位~
低音炮:下周见!
lalala:都别回家了全部上线上线!!
lalala:都出来啊!!!!!!!!!

===============================
写了个什么玩意儿(=゚ω゚)ノ

评论
热度 ( 5 )

© 百花不失眠 | Powered by LOFTER